<百度站长> 在公益的道路上,天博漆与您同行

天博综合app官网登录

服务专线 400-8868-299
在公益的道路上,天博漆与您同行
2012-10-08 767次浏览

2011年7月14日,天博漆爱心公益金签约仪式在天博综合app官网登录(原中山市丽莎体育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天博体育成立“天博漆爱心公益金”。从这一刻起,我们开始踏上了属于自己的公益之路,用我们的爱心和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在公益的道路上,只靠我们自己的力量并不能帮助很多人,只有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和我们一起携手才可以演化成大爱,关爱万千人.秉承公益爱心理念的天博品牌温情推出了“加油女排”草本全能墙面漆,在每桶墙面漆上都印有“天博爱心公益基金”的标志,并注明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会为基金增加一元钱的爱心积累,而这些积累将全部用于扶助困难家庭、学生、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的人们。


 在江苏泰兴举办的“2011天博漆中国排球球童选拔大赛”现场举办了一个以“关爱儿童健康·拒绝染色馒头”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馒头涂鸦”的创意表现形式,提醒人们要对孩子和社会负责,他们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


 2011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又创国内先河。在节日当天给员工放假并举办“天博漆爱心公益团——快乐六一游”活动,为外来务工家庭的爸爸妈妈制造与孩子亲密互动和沟通的机会,让家长们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给予更多的精神关爱。


2011年8月19日,我们关爱生命,用爱让生命再起航天博漆为白血病弃儿寻亲,13岁的胡列航小朋友从小和其养父母生活,由于没有合适的骨髓,一直在医院的重症病房与白血病艰苦的搏斗,我们天博漆爱心公益团除了给胡烈航小朋友捐助5000元爱心公益金外,还通过公司微博平台发动广大网友帮助小列航寻亲,为小列航再次点燃生命之火!让生命继续绽放!


2011年1月30日在春运到来时,我们天博漆爱心公益团联合东莞“爱莞闲事”的网友团队到火车站赠送给那些买到无座站票的人一个折叠的爱心小板凳,对于那些买到坐票若承诺让座于老人、孕妇、小孩等需要帮助的人士,我们一样会赠送小板凳。我们希望春运的旅途,可以手手相传,通过板凳把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游子的心,能够感受到丝丝温暖。


微积累,大爱心。虽然我们的资源和人力都比较有限,但是公益事业的重点不是做多少,重点是做不做!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点滴行动,给予有需要的人一些微薄的帮助,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告诉大家,告诉社会:微积累,大爱心!公益事业不需要很轰动,献爱心不需要走到天涯海角,其实更多需要关心,需要帮助的人,就在身边!在公益的道路上,天博漆与您同行!公益之路,是一条漫长的没有尽头的道路,但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