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站长> 黑龙江省伊春市天博漆“爱心送考”车服务考生

天博综合app官网登录

服务专线 400-8868-299
黑龙江省伊春市天博漆“爱心送考”车服务考生
2012-09-29 805次浏览


    66日,黑龙江省伊春广播电视台、伊春交通生活广播林都伊春2012年第六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在明星购物广场门前举行启动仪式。伊春市天博漆王总做为此次活动成员之一也积极参与到“爱心送考”当中。

   “爱心送考社会公益活动从2007年开始,已经连续5年免费接送高考考生达数千人次,以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今年,前来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车辆和人员迅速增加,截至目前,前来报名的爱心送考的车辆已达到500余台,市公共汽车各线路班车全部参加爱心送考活动。高考期间,参加高考的考生及陪同的家属只要看见贴有爱心车队标识的爱心车就可以免费搭乘前往考场或返回家中,针对困难考生免费安排爱心车在高考中全程一对一专车接送。

    此次伊春市天博漆车辆“爱心送考”活动中,广东天博体育东北区域负责人余经理也全程参与,天博漆“爱心送考”车辆早上六点出发就开始去接送较远的考生,可以说是伊春市天博漆王总是不辞辛劳。坐在车辆的家长也发出感慨:没想到大家对广大的莘莘学子给与这么多的关怀与支持。

    客户纪事:伊春市天博漆经销商放弃2天的营业全身心的投入到为高考学生的服务当中来,全天候在考点为考生服务,每天为了多接几趟考生早上6点开始接偏远的考生,在考点门口也支起来大帐篷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遮风挡雨及休息的地方,并且为考生准备了大量的饮用水及常见药品。考试前接考生到考场考试,等考生考完一场后中午送他们去吃饭休息,全程接送。

在高考的第二天,老板娘过于操劳引起肠胃炎出现呕吐症状,大家都让她回家休息,她却依然坚持着。在和她闲聊的过程当中,问她是什么力量让你坚持着的?她说自己的女儿下半年就要升高二了,看到这些高考的孩子就想到自己的孩子,希望他们能考好一点,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在把天博漆事业做大的同时也不能忘了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