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站长> 天博株洲营销中心盛大感恩活动

天博综合app官网登录

服务专线 400-8868-299
天博株洲营销中心盛大感恩活动
2012-07-11 724次浏览

   2012710,经过公司营销部精英团队的精心策划,湖南株洲天博漆感恩答谢会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感恩答谢会现场 

4月份新化奥斯卡漆新老客户答谢会,给奥斯卡漆伍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为保持答谢会的精神,天博漆公司营销部精英团队开始筹备株洲唐总的天博漆新老客户答谢会。会议当天,营销部精英团队及株洲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朝气蓬勃的身影,成为会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天博营销精英团队及株洲营销中心人员(左五为唐总)

 

     唐总自20107月与天博漆合作以来,一直是天博漆的优质客户,而且生意越做越大,现已经成为湖南最大的天博经销商之一。此次答谢会,参加人数五百多人,会议当场订货就达到120万。此次答谢会,不仅仅是聚餐、订货会和店庆,而是真正意义上体现了感恩和答谢。天博漆营销部精英团队与唐总一起,为当天生日的油木工师傅每人都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并且举行了生日会。油木工表示天博漆是有史以来第一家给他们过生日的的品牌,此举让他们非常感动。



>生日油木工领取礼物

 

答谢会现场的精彩从开始持续到结尾,最后在“天博漆有你更精彩“的口号声、酒杯的碰撞声和现场人员的欢笑声中结束,株洲天博漆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天博公司新老客户感恩答谢会,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不仅收获了优异的效果,更体现了天博漆株洲营销中心的精神:客户至上、贴心服务、乐于奉献、懂得感恩。天博漆将再接再厉,为更多的经销商创造订货奇迹,让企业与客户共赢的局面可持续发展!


              >天博漆营销部精英团队张经理宣布答谢会开幕



>天博漆营销部精英团队合影



>唐总与天博青年团张经理迎接宾客入场



>唐总给现场人员敬酒



>热烈的现场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