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站长> 危中有机 体育行业黄金十年来袭

天博综合app官网登录

服务专线 400-8868-299
危中有机 体育行业黄金十年来袭
2013-05-08 650次浏览

2月19-20日,主题为“2013,  行业黄金十年的新起点”的汇龙  2013年优秀经销商代表会议在广东江门圆满落幕,汇龙总经理陈辉庭在全球经济低迷、国内房地产市场受限的背景下,对 行业的发展做了有理有据的分析,让与会者信心倍增。

2012年对于多数  企业来说是较为艰难的一年。2013年,“两会”将“新型城镇化”摆在了极其重要的位置,意味着  行业迎来难得的机遇。

对此,陈辉庭强调:“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企业的营销创新和品牌建设能与市场结合起来是非常重要的。”陈告诉记者:“没有寒冬的市场,只有寒冬的企业。”  企业只有根据市场及时调整,才能在竞争中占领一席之地。

在营销的创新上,汇龙并不局限于传统的商品买卖,而是将服务作为一种附加值同商品一同输出。品牌建设方面,汇龙则以网络等新媒体为主要宣传媒介,极大地提升了汇龙  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3年对  行业甚至家居行业都是一个新的历史节点,有挑战也有机遇,可谓危中有机,但是,在激烈的市场逐鹿中,只要不断地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方法,并坚持品牌的塑造,相信一样会如汇龙一样打造一个行业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