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站长> 借助微信营销 天博教你如何卖体育!

天博综合app官网登录

服务专线 400-8868-299
借助微信营销 天博教你如何卖体育!
2015-03-30 808次浏览

  现今,新媒体势头正旺,各行业经销商纷纷指望在这一片热土之上跑马圈地。微信是继人人网、微博之后出现的又一大平台,对于体育经销商来说,新媒体营销成本极低,扩散范围又广,自然不能放过。但体育经销商该如何通过微信来卖体育呢?

微信的媒体属性还是很强的,用户参与活动、查看内容的习惯还是有的,微信对于体育商家来说作为一种传播途径,能实现这一效果已经很不错了,对于和销售来说,无论微博还是微信,还是传统媒体营销活动,都只是一个助推器,不要把他当成自己的诺亚方舟。只有全盘的多渠道整体的营销推介,才能真正成就自己想要的目标。

渐渐的,玩微信的人多了起来,但是真正会玩微信,或者说能通过微信卖体育的经销商并不多,关键在于有的经销商还不相信新鲜玩意儿,不愿意去做尝试,不愿意花时间学习新的销售方式。

接下来的时间,如何通过微信迅速锁定潜在客户,如何通过消息推送邀约客户到店面参观,如何通过微信分享提高粉丝忠诚度等等,是经销商需要深入研究的问题。

首先,运用好微信的基本功能,利用“附近的人”和“摇一摇”就能找到很多潜在客户,刚开始可能附近的好友还只是竞争对手或者是其他品类的经销商和导购,但是后期加的好友是新增的,肯定是来建材城的业主,所以成功率都会比较高。

其次,是丰富自己的微信页面,保留更多有吸引力和有价值的信息,这样别人在关注你的时候会有更深刻的印象,建议图片为主,文章为辅。

最后,及时更新相关信息,利用分享网站的文章和其他品类账号的信息,扩大影响范围。

总之,当下的体育经销商必须紧跟时代的发展潮流,积极借助这一新的营销方式,实现更长远、更长久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