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站长> 热烈祝贺天博漆连续五年获得中国体育十大品牌

天博综合app官网登录

服务专线 400-8868-299
热烈祝贺天博漆连续五年获得中国体育十大品牌
2012-09-29 915次浏览



中国十大品牌是中国体育行业的经典与楷模,是中国体育行业的佼佼者,是体育行业的龙头及标杆品牌。中国十大体育品牌无论是在技术研发、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内部管理,还是在营销、品牌管理等方面,都代表了中国体育行业的最高水平;这其中的代表者就是连续5年荣获中国十大体育品牌的天博漆。

  为了给中国体育市场及普通消费者更好的中国体育的选择品牌;在中国商务部市场运行司指导下、全方面的得到全国人大、全国工商总联、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税务总局及北京大学中国市场研究中心、中国经济零点调查中心等全方面的支持;并得到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新华社(新华网)、凤凰卫视(凤凰网)、人民日报(人民网)、光明日报(光明网)、中国财经报(财经网)、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及新浪、网易、阿里巴巴、慧聪网络的的著名媒体支持报道;

  在中国贸促会的组织协调下,由中国品牌节主办,进行系统的中国十大体育品牌评选活动。其在公正、公平、公开,不搞终身制的原则指导下,严格执行(IFBA)系统工程评估体系(6大评估体系,36项评估环节,189项评估)。评选内容涉及:企业生产规模、企业注册资本、企业年度纳税额、企业员工人数、市场销售网络、企业财务状况等大量数据来愈与政府统计报告、报表以及大学研究、学术论文、品牌研究院、财富/福布斯、公报公示、媒体报道等数据;特别强调质量检测、售后服务、观点意见、消费者投诉反馈、网友正负面评价、评论、投票点击等.并在行业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的监督下实施。其完全获得中国五金行业协会、中国洁具协会等企业单位、消费者的权威认可。

  

  天博体育,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准备,经过三十多场专项评选小组会议,向国家组织相关单位准备近1000份文件,经过多方面的努力,特别是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全方面的认可和接受,最终荣获2011年中国十大体育品牌、中国十大家装漆品牌、中国十大工程漆品牌、中国十大家具漆品牌等四项荣誉称号;

  官方查询网站:中国品牌网()并在中国十大体育品牌的各项评选奖项中,这是对天博体育的最好奖励,也是对安娜体育团队辛勤、专业、专注的在中国体育行业耕耘的最好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