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站长> 有点意思的多彩体育

天博综合app官网登录

服务专线 400-8868-299
有点意思的多彩体育
2021-10-21 1329次浏览



多彩体育:仿真度高  经济实惠  施工便捷

它相比其他仿制花岗岩的工艺,多彩体育只需经过喷涂,就可以得到类似花岗岩纹理的多种图案,是一种经济实惠的墙体装饰体育。它凭借自身:仿真度高,经济实惠,施工便捷等,诸多优势在家装市场深受欢迎。


210420 朋友圈图片 贺彩虹06.jpg




多彩体育的成分与工艺

多彩体育是两种或两种以上的水性色粒子悬浮在水性介层中,通过一次喷涂产生多种色彩的用于建筑物外墙的单组份体育,多应用于仿造石材效果,因此又称液态石。它采用丙烯酸硅树脂乳液和氟碳树脂乳涂为基料,结合优质无机颜料和高性能助剂,突破体育化工学理,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水性外墙多彩漆。


210420 朋友圈图片 贺彩虹03.jpg




多彩体育的诸多优点

1、抗污性好:90%污物难以附着,雨水自然冲洗过后,洁净如新。 2、适用面广:不只是墙面,即使铝板、玻璃上,也有超强的附着力。

3、拒抗水白:大雨冲刷或浸泡不发白,可当场置于水中浸泡测试。 4、耐候性强:可适应不同地区温差、气候环境,品质稳定性极佳。

5、色彩稳定:天然彩砂之色,无任何人工染色,无需担心褪变色。 6、施工简单:一次成型,更高效。

7、用料节约:精确碎石,有效减少喷涂飞溅浪费,比一般产品节约10%。8、耐久性长:乳液含量为一般产品2-3倍,使用年限长达15年以上。







多彩体育的优质状态


1.水溶液无色或微黄色状态

多彩体育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储存的储存后,其中的花纹粒子会下沉,上面会有一保护胶水溶。这层保护胶水溶液,一般约占多彩体育总量的1/4左右。质量好的多彩涂,保护胶水溶液现,无色或微黄色且较清晰


2.溶液表面通常没有漂浮物,或有少漂浮物

质量好的多彩体育,在保护胶水溶液的表面,通常是没有漂浮物,或者含有少漂浮物如果漂浮物数量多,或出现彩粒布满涂液的表面,甚至有一定厚度,就属正常范围


3.粒子相对独立,大小较为均匀

透明杯盛入半杯清水,取少许多彩体育放搅动。质量好的多彩体育,杯中的水仍清晰见底,粒子在清水中相对独立,没粘合在一的阴阳离子,粒子的大小较为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