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站长> 如何做好乡镇市场

天博综合app官网登录

服务专线 400-8868-299
如何做好乡镇市场
2016-01-11 847次浏览

         

      秉承厂商共赢的态度,很多经销商兢兢业业,其中有许多人找到了财富之路,也有许多人经常抱怨生意惨淡,那么经销商怎样才能把握住商机把市场做好呢!天博漆浙江省桃渚镇经销商金崇军老板虽然是一个镇的经销商,但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从一年几万元的销售额,2015年达到100多万元,下面就其成功经验和大家作以分享。

1、要有适合自己的经销理念。近两年金崇军老板结合公司推行的 “强店培植计划”及“三调”方案,借鉴同行业一些先进的经营理念,然后结合自身的特长形成适合自己的一套经营思路。

2、要善于运用好产品的独特卖点。金崇军老板结合公司“植物杀菌防霉”,“除甲醛、除氨、除苯”等高新技术,把专业的理论通俗化、简单化,加强推广和宣传力度,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

3、要主动出击,勤于管理。金崇军老板能成功最大的经验就是自己勤劳和勤于管理,对油工和店员要经常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不光是工作上交往,更重要的是生活上关心。要勤于服务市场,到消费者家中去推荐产品,利用公司的专利卖点与消费者进行讲解,让消费者感觉到老板的真诚服务。

4、要不断的寻找更好的方法。努力去寻找一些好的方法,只要是好的方法就要去执行。某个好的方法可能适用目前的市场,但随着市场不断变化,方法也要不断创新,金崇军老板这两年来不光是吸取公司好的理念,其结合自己的特长和其他品牌的一些好的推广方法,不断提高推广技巧和服务水平,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推荐其适合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达到产品快速流通,提高成交率的效果。

5、要以质量口碑赢得市场。金崇军老板对于每位购买天博漆的用户都会亲力亲为做好服务。施工过程中都亲临现场叮嘱油工要细致施工,对墙面的一点点瑕疵都要补工,力争做到完美,这样才能让用户感觉到舒心、放心,从而得到广大业主的良好口碑,也因此达到业主转介绍的效果。

总而言之,用金崇军老板的话说:“虽然自己代理的是一个镇的市场,但要把镇作为一个市的市场去运作、去发展,去推广,要充分把市场的潜力挖掘出来,实现持续健康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