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站长> 内外兼修,共赢未来— —2015营销部培训圆满落幕

天博综合app官网登录

服务专线 400-8868-299
内外兼修,共赢未来— —2015营销部培训圆满落幕
2015-04-21 832次浏览

2015420421,由公司科研技术部(以下简称“技术部”)和营销事业部(以下简称“营销部”)组织的公司升级产品推广、营销人员的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公司主要领导出席培训并讲话。  培训通过技术部门工程师深入浅出的介绍,同时配合生动、形象的产品演示和案例分享,到场的四十余名招商人员对公司升级品种有了进一步了解,并进行全面学习为产品的销售储备了知识。

 

培训期间,营销部结合推广、招商的业务特性,认真思考,充分利用资源,通过时间管理、目标管理等课程帮助学员进行有效的管理、提高工作绩效。结合目标,采用行动学习法,引导学员具备目标实战应用能力,从而达到个人目标与企业目标体系相结合。  通过案例练习、反思与总结、产品知识考试。使学员对学习内容达到融会贯通。  本次学习,更加充分体现功能性产品销售对公司的意义,以及未来体育新形势下的销售方向。从细节入手,从学习要求出发,维持营销部良好的销售势头。强内功、塑形象,持续提升天博品牌在体育市场的美誉度。 


培训结束后,  公司领导对学员的表现和分享作出点评,并就重要内容进行补充和总结,对每一位学员,尤其是管理人员提出要求。必须对产品和市场熟悉,从而达到全员配合、全员监督、全员协调的目的,以保证体育销售工作能在今年时间紧、任务重的背景下圆满完成。最后,对于营销部年度培训的重要意义,  营销部领导进行了再次强调,学习培训是企业给予的最大福利,他要求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并第一时间做好学习内容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营销部的每一位员工利用好每一次培训的机会,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以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