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站长> 江西新余零售之王:四年过百万 五年成第一

天博综合app官网登录

服务专线 400-8868-299
江西新余零售之王:四年过百万 五年成第一
2012-09-29 763次浏览


     和天博漆品牌合作四年年销售额过百万,成为当地零售市场第二名,仅靠每年投放两辆公交车广告,两场油木工师傅推广会,没有分店,没有家装公司资源,没有工程资源,光靠零售市场即取得如此大的成绩,让我们解密江西新余刘总,刘超平先生是如何成就零售之王的.

     刘总,2008年曾代理X冠品牌,因为该品牌质量不稳定,客户很多投诉,没有办法继续经营下去,刘总通过网络了解到我们天博漆品牌,便约我们销售同事过去洽谈。经过了解,原来是他所代理的品牌一次又一次出现质量问题,房东投诉比较严重,让他都无法做下去。他说,既然房东选择了我们的品牌,我们就应该对房东负责,这也使他下定决心更换品牌。之所以选择天博漆品牌,是因为他曾拿我们的产品和其他品牌的进行过对比,发现我们的产品质量稳定,易施工,让他们更省心,因为他每卖出一罐产品,都要对他的客户负责,刘总两夫妇的导购能力比较强,进店房东成交率在90%以上,因此要给客户保证质量,要对客户讲究诚信,这是他经商以来的人生信条。

   除此之外,基本上每天到刘总店面的客户都有几十个,一打听,原来都是他的合作师傅,凭着他的诚信经营,广交好友,目前已经有油木工师傅360多人。自从08年和天博漆合作以来,销量一直快速增长,从一开始的30多万,到0950多万,1080多万,11年突破100万,凭着诚信经营,口碑相传,现在已经拥有2部车,2套房,排在新余零售市场第二位。展望2012,计划开多一间分店,并且发力装饰公司及工程项目,力争成为新余市场的第一品牌。

   刘总感想:与天博漆合作近四年,从没有明星代言到尹相杰形象代言,再到现在的中国女排,以及20114月在新余举办的中国排球球童选拔大赛,我们看到公司上上下下都在用心做,如遇某些产品急用,公司加急为我们出货,急我们所急,那种人性化的管理,更体现了丽莎人的付出与努力,丽莎人的那种团队精神,更让我感动。

   我相信,天博漆绝对是一支潜力股,在不久的将来,它一定超越立邦,多乐士等成为油漆行业中的领军品牌!